Sunday, December 12, 2010

For Louise

今天星期日。。哈哈~~我的好朋友诗宁大姐抽空出来跟我一起出去玩。。可是我们不知道去哪里,乱走。。然后就去我家~~哈哈。。感觉好像很闷。。但是真得不知道要做什么。。但是真的舍不得那个大姐,因为过不久她就要去教书了!我也要出去读书了。诗宁真的舍不得你啦!因为你都知道我的秘密!哈哈哈哈!!希望我们有机会可以再相聚在一起~~^^..谢谢帮忙买两个magic pack~~thank for supporting!! friendship forever and wish you can 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