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24, 2011

终于~~~~

哇。。好累哦!终于终于我写完了我的current issue 了!这个current issue 真的让我头大!这个星期真的是超级超级无敌的几忙一下的勒!好多人都只睡一点点啊。。有一个朋友更geng!竟然两天没有睡觉,铁人来的,我至少还有睡。。好不容易松懈一下。接下来会有什么更大的挑战呢??haizzzzzzzzzzzz.....因为current issue , 我放弃了我的advanced multimedia, 看样子,我这次的mid term 考试应该是bye bye 了。为了我的current issue, 我一整天发疯。为了我的current issue, 我想多玩点都不能够。。但是还是有玩啦。哈哈。这个星期真的是让我喘不过气来,但是哈哈。。当然还是不要忘记要感恩咯。。因为无论过程怎样,我还是完成我的assignment 啦。。不管结果怎样!谢谢你啊。。上帝,让我有交功课。不然的我。。。我又要retake?? 不要吧。。不想留级呢! 想当年,高中的时候是多么的爽,不用做功课,直接抄功课就好了,不管老师的功课,反正不会不毕业!可是大学就不一样了!assignment assignment 真的很让人恐怖一下的。。。真的为了它们!我的睡眠不见了,其实也是自己子自找的啦。还有1年半的时间也。。真的好漫长哦。。现在才第二个星期,但是我觉得好像是两年了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