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10, 2011

留在家乡要离开大学的感想

这几天心情真的很低落。从我的外表应该看不出来吧。!又要离开舒适的环境来到一个我不适应的地方——就是我的大学!
为什么心情很低落呢?以下的原因:
1。我没有房间啊。还要暂时住在semi D 的。要搬两次也!多麻烦!
2。还要写信才能进beta 住!我要快点弄我的 网线啦。
3。舍不得离开快乐的家,有好吃好住!又有妈妈的饭!
4。要准备什么FYP 勒,要那种恐怖的感觉又要来了
还有许多的原因影响到我。也好,大家都出去读书了。在家乡也没有人陪我玩。要找一个朋友竟然都找不到。说真的,阿青离开马来西亚后,还真的蛮想念她的。她会陪我去这里那里的!还会陪我吃早餐 XD. 哈。还有小青。
在这个放假中我到底学到了什么?什么都没有学到啊。!懒人!总之现在的心情就是不好咯。就这样了。不知道多久才能上网了。。

1 comment:

  1. 加油加油啊~! 上帝与你同在, 必定看顾你 =)
    祝福你的学业啊~! ^_^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