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February 28, 2012

最疯狂的一天

今天星期二,class cancel.. 所以一整天都没有课! 今天我的计划失败了。因为我没有做到FYP report 改正。昨天计划也失败了。因为我都在玩。哈哈哈。今天真的是有史以来最疯狂的大学时光。此话怎说呢??我竟然从12点打球打到7点半。是人吗?我不敢相信。但是就是发生了。爽啊。最后一年了就要享受。不然以后工作了有时间这样吗?还有就是趁着年轻体力旺盛的时候,这个年龄是我最喜欢的年龄。21岁到24岁。是我最喜欢的。。但是快要完了。所以剩下的几年赶快享受吧。。我指的是年龄。女人到了25岁就特别快老。现在我的皮肤正在老化中。比起以前的皮肤以前的样子,不敢相信。我现在已经那么皮肤老老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要怎么补救?? 现在的脸还是不能见人。

我今天也有打乒乓球。哇!! 真不敢相信。我竟然也会杀球了。不知道是不是幸运还是什么,还杀出几粒呢。

我的记忆力真的差到不行。吃药了还是这样。血液循环不好,头脑缺氧。身体很容易累。导致记忆极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真的是老人一个。

明天星期三,要上课到晚上。啊啊啊。。很担心fyp..3 月就要consultation 了。好烦啊。,很讨厌fyp!! 我头竟然有点痛了。要睡觉。。晚安

2 comments:

  1. 记忆力差是因为你每天晚晚睡~~

    ReplyDelete
    Replies
    1. 好吧。也是其中一个原因。但不是全部。。。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