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15, 2010

21岁生日

哈哈哈。。虽然我17号才生日。。但是我那班超级可爱的朋友星期三就帮我庆祝了。。我完全不知道她们会帮我庆祝。。吓到我。。难怪ah ling 会来我房间找我。平常没有事情是不会来找我的。。那天竟然来,而且跟我说了几句话。就叫我去她房间唱歌。。那天晚上他们出去吃东西。。本来有加我去的。。但是我超级blur 到不行。。我竟然忘记我答应senior 他们出去了。。结果时间就这样碰到了。。我就选择了跟senior 他们一起去。。幸好我朋友他们不生气我。。不生气我放飞机。。还帮我庆祝生日。。感动。。虽然我肚子很饱很饱了。。但是还是吃得开心。。昨天,我的教堂朋友帮我庆祝生日。。他们啊。。骗我。。哼。。给我惊喜。真的被他们骗到了。。什么一大班人出去吃没有叫我们。。然后假装在另一个地方碰巧碰面吃东西。。原来都是他们讲好的了。。我就觉得为什么这么巧。。这样也会碰到面。。我跟一个弟兄一起庆祝生日。。他16日生日而我是17日。。哈哈。。我吃到好饱哦。。还有他们做的卡片,漂亮极了。。我好喜欢哦。。我的21岁生日虽然跟以前不一样。。帮我庆祝的人也不一样。。但是我还是很开心认识到这班超级可爱的朋友。。还剩几天就考试了。。好恐怖哦。。因为没有复习的。。所以呢,,能复习多少就多少了。。因为要回家了啊。。!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