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7, 2010

JAVA 感言

我们一组的JAVA 做到了!!OH YEAH!!我跟YIN LIAN 是做HANGMAN PART 的。。我们一直做不到。。好感恩啊。。一个救星出现了!他救了我们。。 帮了我们很多忙。。就在他的神手动动下。。我们的PROGRAM 竟然RUN 到了!! 好开心啊。。谢谢你。。WEN QI 弟兄!!今天是我们JAVA PRESENTATION.. WAH..他们都好强好厉害哦。。尤其是有一组。。我看到傻眼。。可以去当PROGRAMMER 勒。。今天也发生有点丢脸的事情。。哈哈。。偷跑被抓。。接下来还有两个ASSIGMENT 还没有做完的。。然后我昨天突然收到消息说我中到大学短宣。。不知道为什么我的心情是害怕。不是兴奋。。但是我希望我能够借着大专短宣我能够改变我自己。。我发现我的灵命越来越弱了。。 好像很常被诱惑。。这个也是个好机会。。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