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26, 2011

大专主日

哇。。今天是大专主日。好紧张啊。我演戏当妈妈。。我竟然上台不会感到害怕了也。演的好自然哦。还有我一直练一首歌,交我忧愁,这首快歌,我好怕我不会打。因为这个鼓法是新的,而且手脚都很快。我很怕我手脚不协调。我很害怕我打不出这种感觉,于是我上网找了,终于有这种打法的示范。我就下载看了。在那之前打出来手脚真的是跟不上速度。我从来没有打过这种方式,我好怕我不能。于是我祷告上帝,他们说我行的!我就恩!昨天晚上一直练这首歌。今天终于上场了!没有想到竟然打得比我像想的还好。我要献上感恩!荣耀都归于上帝!竟然让我再这么短的时间内学会了新鼓法,哈哈!好感恩哦!也好开心哦。因为竟然能够打这种新招了,以前从来都没有这样尝试过。真的好爽。今天的大专主日也比之前彩排的顺利很多。一切荣耀都归于我们的上帝!感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