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3, 2011

星期日

今天是星期日. 我突然间想像其他人一样写blog.. 我很少写blog.. 因为每次不知道要写什么。有灵感才写。不知道为什么今天突然间想写blog.. 我已经4天没有健康的吃过正餐了。。应该是说来到labuan 吃的东西都是不健康吧。。偶尔才吃到健康的食物。今晚我又来。。我很懒惰去cfc 吃东西。我发现我的身体的火气越来越高了,因为我一直吃鸡。星期五我去吃KFC, 昨天晚上又没有吃饭。。今天早上吃pizza hut.. 我都是吃快餐啊。上个星期都是吃MD. 我最爱吃的薯条竟然给我吃到怕。感觉一直吃快餐。我的身体会tahan 吗?我好想回家吃妈妈的饭菜 哦。。好想念,这样我的身体才会健康。。哈哈哈。因为懒惰的关系,我决定今晚我吃泡面了。

继续:

我的爱好是音乐,我真的超级羡慕那些有学音乐的人。每次我一定会花时间在youtube 看人家弹琴啊,吉他啊, 打鼓等啊。让我热血沸腾。然后我会一直做梦说如果我也可以这么厉害就好了。其实我不应该抱怨这么多。。但是我的内心还是自然而然会去羡慕人家的才华,说如果如果。。haizzzz..这么多如果干嘛呢?那是没有如果的!!我应该要感恩的!因为上帝真的给我音乐恩赐让我不花钱也可以在朋友身上,youtube 学到各种音乐。我的学习音乐的方式也许是特别点。但是好过完全不会啊。。哈哈。。在这个方面 我还是不会学习感恩,虽然每次一直提醒自己要感恩要感恩。还有要感谢Abby 同学,每次开导我,她可以说是我的心理辅导了,因为我每次什么烦恼一定跟她噼里啪啦。她就会很耐心的开解我!感恩。。因为上帝让我认识这么多帮助我的朋友。。更感恩的事情!wahahah.. 我妈妈竟然答应让我去学钢琴了。。哈哈哈。。真的很奇迹也。像当年小时候差不多少年时期的时候。。不说了。。哈哈。 我真的很惊讶咯,。她竟然会答应,因为假期时间太长了,我打算利用假期的那段时间学钢琴。我知道上帝已经听到我的祷告了,,因为在我18 或19 岁的时候我就已经做了这样的祷告,我希望有人可以免费教我钢琴。真的有人免费教我钢琴,感谢你。。我的朋友: 大小娟,青青,本妮,(钢琴师父)拔亮(打鼓师父)。。可是呢。。今年。2011年!!我终于能像其他人一样有正统学钢琴了。好开心啊。!虽然只有短短三个月!但是我很满足了!好过没有!22岁的今年!!当我学会了钢琴,如果有机会我一定要拿来事奉!这就是我学钢琴的目的!谢谢你~ Lord.. Give Thank To Lor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