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6, 2011

星期3 凌晨

坐在电脑前面,客厅。。一个人。。吹着风!很想睡觉了!但是睡觉之前突然很想写blog!!! 如今已经星期3了 。真的一点紧张都没有。星期五考试超级超级难。两科。英文和advance multimedia .我看了看了slide 竟然都看不懂。只能怪我平常没有专心上课。重点在那里都不知道。其实老师很好的了,跟我们讲那里重点了,可是呢?我不珍惜!我今天一定要在1点之前睡觉!考试越来越接近。我根本没有心考嘛。。可以说是没有心读书!我的心在哪里呢?haizz.不可以在这样下去了!书还是要读的啊。不读怎么考呢?怎么毕业呢??可是我就是没有定力!每次读书都不到10分钟。最多10分钟已经是很厉害了!怎么我的集中力这么差呢?明天开始我要努力的读书了!拼到最后!应该还来得及吧?只要我的集中力不要这么差就可以了!祷告啊!!求天父你能与我同在啊。帮助我给我聪明智慧去读书吧。还有让我专心读书来荣耀你啊。不要再么懒散下去了。真的丢了天父你的脸 !惭愧啊。
我的梦想。。从小就跟明星梦有关。哈哈。小时候想要当明星,后来想要当歌星,后来想要当音乐家等。。在教会服事赞美的时候就想当福音歌手。现在想当起福音乐手来了!哎哟!怎么我这样。我其实一直都在等待上帝给我的答案!我不知道他要我走什么路。我真的很迷茫。其实可能我心里面知道了,只是我不敢承认,不敢去面对。短宣里面的朋友,有几个竟然献身了。我真的有点吓到下的。
今天我问了我的朋友,是不是读音乐系就一定要当音乐干事啊?他说如果是年会津贴就一定要是。。但是我想当福音乐手也。要怎么才能呢?我现在根本就是跟着自己的计划走嘛。我没有让上帝在我的计划里面。(e -chee 神学生)提醒我的。可是我真的只喜欢音乐。我真的不敢向上帝做这么一个祷告!但是现在呢!我要勇敢去面对!
求你使用我!我要用我一生的才华来事奉你。在音乐上的道路,如果真的是这样。我愿意!把自己的一生的音乐道路都献给你!求你使用我。i love you Lord! 请在我生命中!掌管我的生命。求你给我答案吧。如果我真的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学到能够进音乐系的资格,。我就认了。我就去读音乐干事!!放弃当福音乐手的梦想!!

1 comment:

  1. Wow! Yoiky, 加油哦! 你行的
    踏在主为你预备的道路上~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