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玩玩测试



昨天看slide 看到一半就很sienzz..然后我就突然上网找什么音乐天分的测验来测验自己的音乐天分。然后听到那个测验。oh ..好烦哦。。头脑一直想着功课,考试,我很爱睡啊。。。结果我就随便乱做选择回答。结果测验出来。啊。。我不是那么有音乐天分的。跟平常人一样的。没有什么很天才。可是呢。我今天早上。哈哈。我很专心的重新玩过那个游戏。我不信,这样子的音乐我竟然听不出来什么分别,结果我今天早上心血来潮的,专心玩那个音乐游戏,结果有不一样的结果!! 看看看:::::

哈哈。。也不错啦。17分了也!但是我是玩两次了哦!所以不是什么特别厉害的~~ 下次我再玩这样的游戏,感觉很有挑战性。哈哈。加油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