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9, 2011

学到的心得~

对不起哈!我要写中文这次。因为很多心得用英文是表达不出来的!哈哈。很多天没有update 我的blog liao!!! 所以要从星期六那天说起!星期六那天!刘运恩传道来为我们讲解有关许多的赞美课程等!他说的没有错!玩音乐的人多多少少都有点优越心!但是说真的他唱歌真的太好听了!像歌星那么好听!弹吉他的方式等!wow!!这才是像样嘛!那个才是我想学的!(因为不是乱来的,有技巧的,不是会按chord 而已。而是真的会玩)哈哈。。真的让我更活力想要把我的音乐学好!为主工作!星期日那天!haizz,那天发生了很多事情!那天是我的生日!哈哈。lala 他们给我吃蛋糕庆祝!下午的时候,参加好那个音乐讲座好后,我准备好要去打羽毛球了!谁知道车全部跑掉了!那个说带我去打羽毛球的人又不在!我就有点害怕,害怕我回不到!冠希也回去了!原来我被放飞机了!根本没有人带我去打羽毛球,我自己一个人在教堂!那个时候我有点想哭了。可是我强颜不哭,问pei chong 可以带我去打羽毛球吗?结果他说等下带我去!那个时候我心里面很不开心很不爽!被放飞机很不爽,因为我是认真的不是嘴巴说要打羽毛球而已!我还带了我的羽毛球拍等!结果!那个时候的感觉真的很像(========)不知道怎么讲!但是还是有打到羽毛球啦。!过后耀强带我回家!
很开心的那天!小娟好好噢!煮一餐给我吃!让我吃了很饱!真的是太好吃了!哈哈。满足啊。!明天要presentation了。可是我不知道时间是几时,然后我的部分做好给honey 他们了,然后我还是不安心。很像什么东西要改那样。可是现在我的电话还是没有什么消息,意思就是说没有我的事情了??奇怪的。。我可以安心睡觉了?哈哈。很多天都是3 4 点才睡觉啊。到了study week 我们还是很多功课!我真的很想快点好好装备我的音乐!感谢上帝给我开路让我接触这么多!很多时候。。控制不了的优越心。。。因为真的很难。我要学习!good lu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