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pril 10, 2011

没有动力的星期日

今天晚上吃什么好呢?啊。。我自从那天头痛了,然后我吃药,只能维持一天的不痛,过后我的头就好像高血压的那种隐隐约约的痛。。我的颈项连到头痛。。难道是我的姨妈要来了??我真的很不喜欢这种感觉阿。我的功课又增加了,明天考5-11的quiz..但是呢我到现在完全没有碰,我不知道如何下手,一下子太多功课攻击过来,不止让我头痛,我很想用睡觉来解决问题,但是这一切都没有用。我现在才刚睡醒,一边听着音乐。听音乐真的很享受啊。我好想一直活在音乐的世界里,音乐真的让我心里平静,不快乐的时候也是音乐陪伴着我,当然少不了向上帝祷告咯。哈哈。本来我昨天的计划是要把数学功课做完。可是我失败了,今天我要把数学做完!可能吗?希望罢了。哈哈。我知道希望是不能的。我对我的答案没有信心啊。而且我不会做数学,,这个学期的数学我不是抄答案,还是抄答案,说老实话,我根本不知道那个数学老师在教什么,这个学期我完全都听不懂。我觉得这次我是我最惨的一次了吧。还有明天的quiz 怎么办呢? 我的maya individual assignment .. 我的英文。。。我的。。啊。。还有一大堆。。怎么下手呢?
刚才在睡午觉的时候,我做梦到雪,好多哦。包牧师等。但是那个雪不会冷的。软软的好舒服啊。但是有的雪有红红的。。包牧师说那个是虫咬伤人的脚低,然后我的脚不知不觉地痒起来了。还有我在一个很奇怪的空间里面。好电脑化的世界,我download 的东西竟然会飞出来。在墙壁上。我的头很不舒服啊。晚上又不知道吃什么。。好想乱吃哦。我好想吃泡面啊。。
母亲节不能回家啊。好想帮妈妈庆祝啊。我好想快点回家哦。我好想那种在家的滋味哦。我好想赶快学到钢琴哦。我好想那个这个哦。就是不想读书哦。哈哈。怎么可以这样呢?haizz..还剩下35天就回家咯。哈哈。啊。3点25分了。但是呢我还要听几首歌下。!加油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