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April 6, 2011

感受。。

这几天真的是缺乏睡眠,昨天的我头痛死了!真的好痛。我很常头痛。我真的很不喜欢头痛的滋味。真的很想欧。我可以说我全身上下都很常有病。不是这里痛就是那里痛。我真的很感恩。当我在很痛苦之下,上帝任然救我!你知道怎么救我吗?哈哈哈!当然是朋友的祷告咯! 感谢洁恩,patrick and abby 他们帮我祷告! 感谢patrick and 洁恩 帮我按摩! 感谢晓风 给我吃粥,感谢秋燕给我吃药!是不是很幸福呢?然后我昨天晚上很早就睡觉了,早上起来的时候,我头竟然不会痛了!睡足了10个小时多。真的好舒服啊。
我的maya 依然没有做,我打算拿别人的来改点了,忙碌的日子 ,让我好几天没有练习我的guitar 了,也差不多两个星期那样没有运动了,我喜欢打羽毛球,真的超级喜欢。但是为了功课,我放弃了。哈哈。接下来还有更多的挑战,就是我的assignment 堆积如山。别的course 只剩下 1, 2 个那样,,而我们呢?却还有6,7 样。而且两个animation 真的是要让人吐血。真的很高难度下的。上个学期的一个animation 就已经让我吐血了。这次有两个同样时间一起交。很有挑战性下的叻!
昨天的e commerce presentation..我看到一组真的是太geng 勒!根本他的作品就是可以拿来卖的叻!快点请他工作做网页吧!真的太厉害了!他的database and system 不是盖的!我真的shock 到咯!好厉害好厉害啊!damn cekap loh!! 我们的也不错啦。!哈哈。感谢我们的一组的人这么努力。大家辛苦了!!
我觉得FYP 真得很恐怖,看到senior 们做的FYP 都是很有料下的!很high class 的啊。明年就是我们了。我觉得我是没有料能够做出这么perfect 的project 咯!而且我的组员都还没有找的。FYP 也,是要有料的。不是平常的 assignment 啊。我真得很没有把握。让上帝带领我的一切,让我顺利毕业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