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14, 2011

星期二

今天已经是 12号了,依然有许多东西还没有做。
1。mid- term
2. IT assignment
3. SAAD assignment
但是很多人都说 是明天交IT功课。 但是我从很可靠的人嘴巴说出来说是最迟星期五交!所以。我决定了,因为我书还没有读的。。所以就不管了。。哈哈。头不是很舒服。难道我的偏头痛又来了?我最讨厌就是头痛了。我的脸~毁容了。。我真的不敢见人了!
我昨天知道误会的真相后,我超级开心的。。原来我朋友不是那么怕我的。是我误会意思了!害我白白伤心了2天。我的roomate and ah ling 超级厉害的。。ah ling 最厉害了。她竟然看得出来我不开心。。的确,我会为了朋友怕我而不开心的。。因为我不要他们怕我啦。
不知道为什么我超爱那份礼物的。。我很少爱礼物 。。哈哈。。好感动~好想(秘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