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1, 2011

my feeling

hahah! so funny.. always write blog is fa xie!! i hate mid-term. i hate programming language.. but .. nid to face it .. 没有办法咯。。programming 真的太难了,对我来说。这几个星期,都是非常忙碌,我想要打球都不能。还没跟roomate 去打球的。。根本没有机会啊。 接下来还有一串串的事情将来到。group assignment, mod-up interview.. 刺激咯。。下个sem 依然是20多个jam credict.. 要一直这么忙吗?所以说要停下来休息。比较好。。^^ 注目看耶稣~定睛看耶稣。。这样才有意义。

还有还有~最近我跟一个姐妹感情不错~哈哈~是我死赖着人家~(以前怎么没有发现她的好呢?——她傻傻,单纯,没有心机,很为人着想,很努力,很爱神的一个姐妹)能够跟她做朋友真是我的荣幸呢^^剩下的时光,要珍惜身边的每个朋友与同学~特别是那个傻傻的姐妹~嘻嘻嘻~

我要感恩!因为我身边遇到一群很多可爱的朋友。
可爱的roomate
可爱的junior
可爱的教堂的弟兄姐妹们
圣诞节要到咯! 不知道hometown 的弟兄姐妹们怎么样了呢?
这次的圣诞节将是如何呢?第一次跟大学朋友一起也。^^不错不错哦

昨天晚上赶画画赶到晚上1点,感恩。我不用熬夜。。haha .
今天晚上本来有上课,但是突然取消。好也。
明天会更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