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2, 2009

没有东西

今天考C++ programming。。还真的写不出program 来。。有写点东西但是很confirm我的有个东西漏了写。。希望不要整题错。。 我知道我的数学mid term 差不多了。。 因为昨天老师给我们自己改考卷。。讨厌啊。。 错那么多。。。来到这里发现我不能像在家里那样读书了。。 我好像整天都想着玩。。 虽然不知道什么东西那么好玩啦。。但是就是不能集中精神去学习。。明天要考multimedia..到现在一点都还没有碰得。。 乱读。。乱来的。。 哼!! 后天考ethic.. 这个更死!什么都不知道要读什么。。。然后还有一大堆的assigment.. 日期要到了。。 我自己的部分却还没有找好。。 自己又不要自动自发!!我是怎么啦我~~啊啊啊啊。。不想再这样下去了。。 算了。。 我现在要读multimedia 啦。。 心情爽后再写写。。 哈哈哈哈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