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7, 2009

真想不到

星期五那天,我看到我的朋友。。 我也跑过去鸡婆。。 竟然听到不该听到的东西。。我的那个朋友。我看到她的眼睛有眼泪。。 起初她说这件事的时候,我不敢相信那个人竟然是这样子的。。 真的没有想到。。 为什么这样。。。人有时候真的是很可怕的。。会有本身不可告人的秘密。。 我也是如此。。 但是人就是那么软弱的。。 还能有什么办法呢。。当我知道这件事情后,我对她改观了。。她可能不知道我知道这件事情了。。算了。。我在她面前假装不知道就好了。。自己要小心就是了。。人有时候就是这样的。。所以要靠上帝。。。更可恨的是,那个人竟然做了这样的事还能像平常一样,。。一点害怕的感觉都没有,然后还要做到很像人人都误会她的感觉。。好可怜哦。。我的另一个朋友。。 怎么会这样啊。。没有想过。。身边的朋友是不是都不可以太相信?。。 因为往往你不知道他的另一个人格到底是怎么样的。。算了。。 下个星期轮到我们这组的present了。。 但是我们的skrip 和power point 都还没有做的。。 然后titas 的assigment 一点都还没有做。。 这个真的很难,对我来讲真的很难。。 什么清朝时代的啊。。 好广的范围哦。。 我对中国历史都不会。。 一点概念都没有,是听别人说才知道什么慈禧太后。。哇。。 恐怖吧。。我很怕present啊。。看到别人present 讲英文像讲中文那样厉害,好有压力哦。。 我讲中文都结巴了。。 更何况英文。。 啊啊啊啊。。。关它了。。 好过没有尝试。。这只是一个过程罢了。。加油啊~~

2 comments:

  1. wah..who is the ppl..u say til he or she so kong bu leh...like pretend in front the others oni..

    ReplyDelete
  2. ya loh.. haha.. human being is like tat de lah.. just hope us dun become like tat.. i think the person got some trouble then did the thing like tat..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