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开学了。。感言!!

哎。。 其是还真的不爽的。。好像每次都是自讨苦吃。。 意志不坚定。。 我啊。。 放假都在上网哦。。 狂聊天。。上网狂乱讲话。交了超多中国网友。。 讲的都是废话。。 抹杀时间。。 好内疚哦。有什么用呢??都不行动??!!!自作自受。。 我发现我什么都不会。。 好多东西都没有做。。 书都不要读。。 功课都不要做。assigment 资料都不要找。。 还有什么啊??太多了。。 我这是干嘛哦?? 自杀吗???!!haizz.. 好惭愧!!C++到现在还不会!!又不要学。。上帝给了我这么多时间我竟然拿来乱用。。 乱跟网上的人车大炮。。 讲了不该讲的话。。 真是好讨厌哦。。 我不想再这样了。。 大家请为我祷告!我也会很努力改的。。 虽然知道江山难改本性难移。。 但是但是我会努力的!!!要靠上帝来改变我这个不好的行为习惯。。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