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5, 2012

星期日(1月15日)

wow ..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也是纪念性的时刻!!!你知道干吗吗?我今天竟然第一次在堂会崇拜的时候弹bass !! 这个是很难接受的事实!好不真实哦!!因为我从来没有想过我会有机会在堂会弹bass. 太不可思议了!!但是也要感恩感恩再次感恩。上帝给我机会。然后别人说我弹得很好,很有感觉!第一次就这样被人称赞,我有点不好意思去。。哇!!荣耀都要归给上帝啊。!他给我恩赐让我好好事奉他!!在音乐的服事上!让我成长了不少。

从没有想过的东西,如今却发生了!如:我根本没有想过有一天我会弹吉他,弹bass也是。平时我都是打鼓的位子。。还有在团契里面上帝竟然给我机会在团契里面学习当司琴!上帝很爱我也。因为我曾经做过这个祷告。没有想到他给我了!!所以要好好珍惜咯。在团契里面学习和成长。当初我的鼓也是这么会的。

要不是cheng kai 突然临时不能打bass, 我也不会弹。我觉得daniel太看得起我了, 竟然叫我弹, 然后变成wilson 打鼓去。不错不错。daniel 第一次领唱,我第一次弹bass.. 平时聚会偶尔我也是当过两次的bass 手,可是那个时候是聚会,我从来没有想过我竟然在堂会崇拜上耶。。。。在大学里面学的东西可多了。哈哈。。在这里大学的教会事奉让我更有机会学到更多的乐器。更多机会担任崇拜的鼓手等。这让我更有机会发现自己的错误和能够成长。剩下的半年时间了,要好好利用。不然以后工作就不能再音乐事奉上更有机会进步了!而且我年龄也越来越大了。不知道以后会是怎样的呢?我的未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