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anuary 28, 2012

星期六-陪朋友的一天

今天12点,我跟我的中学同学有聚会! 因为有penny!! 我16岁最好的朋友!为了看她,我才有动力去的!不然我很懒惰也很不想去!就好像今天的form 6聚会我没有去,是因为没有一个动力吸引我去。加上我这个超级懒惰的人。如果没有动力,我就不会怎么想去了的!!
讲回去12点那个中学的聚会!今天很少人来!哇哈!他们的话题又是那样!我就叉不进去!所以只好安静坐在哪里!我看penny!! 我以为她像facebook那样子的成熟过渡!没有想到还是很可爱!尤其是眼睛!过后我就跟梅芝去逛delta mall!跟梅芝单独一起还比较多话讲!如果跟一帮的。。我就是安静。因为我不知道要讲什么!哈哈哈!我们就在delta mall 一直走啊。因为要等那个乐器店的老板回来!waiha!! 竟然brb ~ brb 到很久!害我们吃东西和喝水等老板回来。但是也好啦。。因为跟梅芝讲话很多!可以联络有情!没有想到我们这么多话讲!以前都不知道!
太感动了!penny 竟然还会来我家拜年!这是我意想不到的!她竟然忘记她送给我的钱包! 我用了5年了也!18岁的生日礼物到现在!他们一直叫我换!然后他们讲到我跟penny 好像男女朋友那样去!因为我还在用penny 以前送给我的钱包!我是懒惰换啊。!而且都没有坏!换什么。。jun wen 也是啊。。说什么不要对她有什么东西?哈哈。。想太多啊她!
对了!还没有写完的。。那个penny 竟然还会去我家!太感动咯!说因为看我下午没有讲话!就来!感动到!然后她明天就要回去了!都不知道几时才能见到她了!竟然说我还是像小孩子那样!越来越?什么?竟然?可恶!但是哈哈。。这么久不见还是能够讲这么多话!好朋友就是这样!晚安!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