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8, 2012

情绪低落

我情绪最近很低落。如果认识我的人应该会看得出来。。haizz.自找的。。啊啊啊。。讨厌这种感觉。我心情不好不好啊。希望有人可以陪我玩,希望有人可以懂我啊。。我需要用多久时间去修复我的情绪低落的不好?1个月? 半年?哈哈。。 算了。。自找的。大便鬼。。啊。。我最近也非常颓废。我没有读圣经,我没有灵修,我每天过着懒惰人的生活。我糟蹋自己。我感觉好空虚啊。 不可以再这样下去了!!我要开始读圣经了,离开上帝的话太久了,就很容易走错路,现在就是已经走错路的时候了。快点把我拉回正道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