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7, 2012

乱写一通

昨天我的计划失败了,原因是因为身体欠佳和懒惰。但是早上的计划却成功了。因为我买到yang ming jiu !! wakakak!! thank to my friends!! and yesterday also is my first time drive car in Labuan !! wow.. but the first time 就给警察看license!! wow!! 其实驾车也没有什么好可怕的吧。哈哈哈。现在都10点22分了。我的书还有很多还没有读完的呢。也还没有收拾得。我干吗这么懒惰? 懒虫。。新年回家。我竟然没有什么特别的感觉。害怕吗?因为我的脸? 有可能。我不敢面对家里的人,不敢面对亲戚朋友们。我怕人家讲我的脸啦。。我很介意。。haizz...每天我的脸脸。。我不能接受咯。。哈哈。我的胃。。。

3 comments:

  1. 你的脸??? 发生什么事?!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脸毁容了,一粒一粒的。超级敏感。。还有不是人脸了。。变成猪脸了。。癞蛤蟆的身体那么粗造。。超级恶心+ 恐怖。。

      Delete